关注者

2008年10月27日

不就是打死了一个小痞子吗,为什么这么多人替他叫屈?

  《哈尔滨6名警察打死了一名22岁的青年人》,刚开始看到网络上出现这条新闻的时候觉得很震惊,青天白日啊,一个活生生的生命就这样没了。因为前几天很忙,所以没有去细看内容,昨晚偷闲看了网上的视频后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很混沌,这么简单的一起治安事件,为什么会在中國引起这么大的风浪,反思后觉得只有一种可能性,那就是死者实在不是善类,他的家人更不是什么善类,绝对都是非常有背景的人,否则怎么能撼动6名警察,要知道警察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推到犯罪嫌疑人的位置上的。

 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死者及其一帮朋友,就是一帮不折不扣的是狐朋狗友,一帮小混混,典型的小痞子。在最后被打死之前,死者在这场冲突中一直处于并占据着主动和优势,警察三番五次被他打倒在地,随手捡起一块砖头把警察打得头破血流,把警察得抱头鼠串。从死者的出手动作之娴熟,我们可以看出,他绝对不是第一次这样打人,之前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他这样欺负过了,有多少人被他暴打一顿后只能忍气吞声啊……

  稍微有点正义感的人一看这个姓林的,都会看出不是个什么好人,说句粗口,就一个他妈的小痞子一个,这种杂碎我见多了,时常在娱乐场所遇到,喝两杯酒就不知道自己是谁,见着谁都想欺负,这就是报应,打死活该。酒吧也好,夜总会KTV也好,在这个年代已经是很正常的了,去那里娱乐也是很平常的事情,但是我们常常会遇到很多带流氓黑社会性质的人,在里面横行霸道,欺男霸女,一句话不对就对另一方大打出手,虽然我没有被人打过,但是我在里面看到过很多人被打,打完后对方扬长而去,受害者根本无法得到伸冤,只能自认倒霉……

  坊间有传闻,说死者的叔叔还是什么人是哈市的副市长还是什么,他的另一个什么亲戚是哈市最大的房地产公司的老板。不管传闻是否属实,世人稍微想一下都会明白,如果他家不是有什么背景的话,这事绝对不会闹得这么大,决不会搞出这么大的动静,一个小痞子寻衅滋事被打死了,居然有那么多的伪善的“君子”出来性狗一样乱叫。古话说得好,养子不教如养猪,这种人就是垃圾,作为父母,不但不反思问题的根源,还借机生事,想来是有其父必有其子。想这样的人渣,早就应该从这世界上消失了……

  网上有人说“为什么不用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”,对这种痞子人渣的帮凶,我忍不住又要骂一句:“你他妈的脑子进水啊”!如果让我把你打一顿,你会不会打不还手骂不还口,你等着法律来给你解决?告诉你,按照法律规定只要不把你打残废,老夫我大不了赔你点医药费,最多算是违反治安处罚条例罚款500块,那有球用啊,你他妈的愿不愿意让我打一顿不还手啊,愿意我随时可以打你一顿,再付你一点可怜的医药费!狗日的白痴……

  还有那些说什么职业自律的,也是屁话,要是那样的话所有的警察都不要配枪械了,也不要训练什么擒拿格斗了。说这种话的人多半是人渣的帮凶,换了那天你家里人被小痞子在街上暴打一顿再强奸了,我看你们这些帮凶会作何感概,会有何言辞?

  作者:七月农夫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