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08年9月26日

笑话

在一个雷雨交加的夜晚,我一个人在家,关上大门,关上窗户,拉上窗帘.打开电视机把台调到CCTV-5 想看一下中国男足.才看了5分钟.
这时突然发现开门声.我一惊马上起身关上电视机.
这时朋友进门.看见我的窘样,说:哇,你在看毛片?? 我赶紧连说没有.
他就打开电视机,看见在播男足.就说:啊?你在看中国足球队比赛???????
我的脸瞬间红完,马上说:不是,不是,我是在看毛片!!!!!!!!

几个学生躺在被窝里闲聊.
甲:"今天朗诵比赛,嘿,我得了第一!"
乙:"哼,前几天作文竞赛,我不也得了第一?"
丙:"要是你们记性不差的话,应该记得我的爱国心最强."
甲:"你的爱国心最强,我从不买外国货."
乙:"我也从来不看外国电影."
丙(慢条斯理地):"你们想想看,我入学以来,哪次外语及格了?"

1、给我做三下俯卧撑,我也能推动地球。——阿基米得  
2.如果我曾经看得远一点,是因为我比别人多做了三下俯卧撑。——牛顿  
3.做俯卧撑时运动速度大小,取决于你选取的参照物。——爱因斯坦  
4.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上三个俯卧撑。——爱迪生  
5.俯卧撑即合理。——黑格尔  
6.做俯卧撑还是立卧撑,这是个问题。——哈姆雷特  
7.俯卧撑尚未完成,同志们仍需努力。——孙中山  
8.我撑故我在。——笛卡尔  
9.俯卧撑已经做三下了,胜利还会远吗?——雪莱  
10.世界上本来是没有路的,做俯卧撑的人多了,也就成了路。——鲁迅  
11.做自己的俯卧撑,让别人说去吧!——但丁  
12.我有一个梦想,有这么一天,每一个黑人都可以自由地做俯卧撑,而没有人去问他们为什么!—马丁.路德.金  
13.俯,我所欲也;撑,亦我所欲也!——孟子  
14.轻轻的我撑起来了,正如我轻轻地俯下,我挥一挥衣袖,不带走一丝尘土!——徐志摩  

有个爱早起的傻子,一次在公园见一对青年男女迎着朝霞野合。
第二天傻子在那里看到一个男青年迎着朝霞做
俯卧撑.
傻子嘿然,青年怒道你个傻子,笑啥?傻子回答说:你才傻呢,你下面的人都走了。

有一个神经病,不知从哪里弄到了一把手枪,他走在一条小黑色胡同里。
突然遇上一个年轻人,神经病二话不说将其安在地上用枪支着他的头!问道:1+1=几?
年轻人吓坏了!沉思了许久~战战兢兢的回答:等 于2```?
神经病毫不犹豫的开枪杀了他!
然后把枪拽在怀里~冰冷的说了一句:你知道得太多了。

人生的6条真理:
1.你不可能用你的舌头舔到你所有的牙齿
2.所有的傻瓜在读到第一个真理的时候,在尝试
3.第一个真理是个谎言
4.你正在笑,因为你也是个傻瓜
5.你会很快把这个信息发给其他傻瓜
6.你的脸上还会带着傻瓜般的笑容,祝大家儿童节快乐

某公共汽车终点站上,停靠着一辆待发的汽车。车上的座位已坐满了人。 
  这时,坐在车身中门座位上的一位妇女起身向前门售票员处买票。与此同时,中门上来一位女同志,见有空座位就坐下了。那位去买票的妇女返身回来发现自己的座位被别人占了,顿时横眉竖目大声道:“下蛋不勤占窝倒挺快。” 
  那位坐着的女同志先是一愣,转眼看到她手中拿着的车票,突然象是明白了什么,一边起身让坐,一边道歉:“对不起,耽误您下蛋了。”

几个冷笑话谜语,大家猜猜看,答案在后面。

       1,林黛玉是怎么死的?   
  2,从前有个人叫小蔡,被关在监狱中了一夜,之后怎么了?   
  3,大雁为什么要飞去南方过冬?     
  4,狐狸为什么经常会摔跤!!??    
  5,猴子最不喜欢什么线?    
  6,如果有一辆车,司机是王子,乘客是公主,请问这辆车是谁的   
  7,上课老师抽查背课文,小猪,小狗,小猫都举手了,老师会叫谁   
  8,芹菜粪是什么颜色的??????     
  9,我和超人的唯一区别是?    
  10,当你向别人夸耀你的长处的同时,别人还会知道你的什么?   
  11,4个人在屋子里打麻将,警察来了为什么带走5个人?   
  12,除了玻璃、瓷器等容易碎的东西要小心轻放外,还有什么东西要小心轻放?


      1,摔死的,因为,“天上掉下个林妹妹”   
  2,馊了。
    
  3,因为走过去太累了…
 
  4,因为狐狸很狡猾(脚滑)
   
  5,平行线,因为平行线没有相交(香蕉)
   
  6,是如果的~(如果有辆车~)。。。
   
  7,小狗,因为旺旺仙贝(汪汪先背
)   
  8,黄色,秦始皇 (芹屎黄
)   
  9,我把内裤穿在里面
   
  10,知道你不是哑巴

没有评论: